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时间:2024-03-15 16:17:15    来源:       阅读: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行政楼、各二级学院等场所集中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是由国家消防救援局和教育部联合举办,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方式进行授课教师师生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教学楼、宿舍等学校重点场所发生火灾时的逃生知识要点,同时生动介绍了初起火灾时应注意的关键问题。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公开课生动有趣、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在观看公开课之后,不少同学意识到自己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在心有余悸的同时,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底线。


  学院组织学生赴长安消防队“零距离”感受体验消防生活
  张伟飚副院长带队赴宁波兄弟学校调研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