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伟飚副院长带队赴宁波兄弟学校调研
时间:2024-03-15 16:11:46    来源:       阅读:

3月14日,学院副院长张伟飚带队赴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万里学院调研等级平安校园创建、智慧安防建设、警校共建长效机制等工作,受到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副校长胡宇、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陈建革的热情接待。

胡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重点就安全制度、安全排查、安全防控、安全教育、安全治理、安全联动的“六位一体”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协同公安、司法打造校园法律服务中心的做法作了分享。陈建革从平安校园数智化建设在校园安全一体化管理中的作用作了介绍,阐释了校园安全以“科学发展、效率优先”的管理理念,智慧安防起步早、投入大,学生公寓已经逐步实现智能化、无人化安全管理,全面提升了安全管理可预测、可管控水平。

调研期间,大家就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数智校园建设、警校共建以及防诈、消防、交通、外卖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张伟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消监控中心、微型消防站、校园警务室、生活服务区等。大家表示,今后将建立友好交流机制,互学互鉴,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积极探索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新思路,有效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当好师生安全守护者。

 

         资产管理部、安全保卫部、信息技术部相关老师及警务室驻点民警参加调研学习。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提升电梯安全知识,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