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航二十大|筑牢安全防线,我院开展期初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16 14:33:35    来源: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我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9月16日,我院联合长安专职消防队开展了一次期初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长安专职消防队、东方学院安全保卫部以及后勤基建部部分工作人员成立检查组参与。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术中心、图书馆、一食堂、二食堂、中心机房以及学生宿舍等地,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是否能正常供水,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按要求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并定期开展消防隐患自查,抓细、抓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15780

烟为火因,防微杜渐须尽早;泪乃目水,蹙眉疾首也已迟。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排查了校园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平安护航二十大——我院开展消防实地模拟灭火演练
  海宁市公安局一行来我院调研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