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宁市公安局一行来我院调研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09-16 11:14:07    来源:       阅读:

916日上午,海宁市公安局一行来我院调研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我院安全保卫部部长和负责综治、治安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部长对海宁市公安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秋季开学的工作情况,围绕提高认识,强化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和排查工作,加强意识形态教育,高度重视重大节日,校内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除险保安工作的做法及成效。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后,公安局领导对学院高度重视除险保安工作,以及在严执行、强防范、保平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院要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和维稳形势加强教育,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持续绷紧维稳安这根弦,切实把各项维稳安工作做实、做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护航二十大|筑牢安全防线,我院开展期初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我院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专项活动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