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专项活动
时间:2022-09-15 10:56:14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各种校园暴恐事件的发生,912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专项活动。

此次演练主要内容是熟练掌握防暴盾牌、防暴钢叉等专用反恐防暴器材使用;及时应对手持器械歹徒的自我防护及制服方法,最大限度保护师生人身安全。在保安队队长吴林国的组织带领下,保卫人员实地开展了防暴器材使用方法以及多人配合、共同制服等处突战术。

演练结束后,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细节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这种以演代练、以练代学的应急演练方式很好,不仅有效的提升保卫人员反恐意识,也为熟练应对各类突发状况作准备,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基础。


  海宁市公安局一行来我院调研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召开“平安护航二十大”暨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