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电动车校内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10-28 09:34:33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学院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近期我部联合团委开展了电动车校内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期间,由安保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安全纠察队在学院门岗及主要路段进行巡查,重点检查驾驶电动车时违规载人、驾驶电动车时未戴安全头盔、驾驶电动车超速、电动车校内违规充电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违规现象,安全纠察队及时进行劝阻并按规定记录、查处、教育

许多违规的电动车驾驶员在接受安全教育后意识到校内骑行电瓶车也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形成良好的骑行习惯,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对别人的安全负责。


  我院携手长安消防,共守校园平安
  工商管理学院|“绷紧防范之弦,共建和谐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