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部联合警务室、志愿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宣传
时间:2024-03-21 13:35:56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高防范网络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 3月19日,安全保卫部联合警务室、志愿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了餐饮商铺、学生寝室,告知同学们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学生“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校外商铺、商业街进行宣传,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生的防范意识,构筑了坚实的思想防线,有效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海宁市国保大队一行来学院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