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宁市国保大队一行来学院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4-03-21 13:26:28    来源:       阅读:



3月21日上午,海宁市国保大队一行来学院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副院长张伟飚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张伟飚对国保大队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近期我院安全工作整体情况表示将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国保大队对我院维稳安保工作中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得力、落实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把各项安全维稳工作做实、做细;继续深化警校安全防范联动机制建设,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就维护政治安全、校园反恐防暴、学生安全教育、反诈防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密切与公安部门的工作协作关系,及时互通校园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不断深化警校联动机制,全力以赴维护学校安全,共创和谐校园环境。



  安全保卫部联合警务室、志愿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宣传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我院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