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嘉兴市公安局副局长连永刚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4-03-20 17:09:12    来源:       阅读:

3月20日上午,嘉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连永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警务室、反诈、交通等校园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副院长张伟飚参加调研。

连永刚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公安警务室、校园交通道路、门岗等区域,充分肯定了我院校园安全工作,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他认为公安警务室是我院警校共建的最新成果,加强了双方资源共享,强化了公安法制阵地建设。


申屠莉代表学院对连永刚一行表示欢迎,就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我院安全工作的强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公安系统为学院周边治安治理、校园反诈、交通等校园安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了师生的认可和好评,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机制,深化构建大数据驱动下的现代安全一体体系,推动学院平安校园建设。

张伟飚表示,公安警务室的成立对于学院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意义重大,学院将围绕“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的工作理念,全力打造公安警务室这个校园安全工作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公安警务室的作用,积极为师生提供便利服务,并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全面推进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海宁公安及属地相关领导、学院党院办和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参加陪同调研。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我院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学院组织学生赴长安消防队“零距离”感受体验消防生活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