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集中学习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4-03-04 15:38:50    来源:       阅读:

   3月4日,我院组织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张伟飚副院长参会,全体中层干部安全保卫部、后勤基建部、资产管理部相关人员以及辅导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等5起事故,重点对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固、安全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不彻底、吸取教训不深刻、直面问题意愿不足、执法检查“宽松软虚”等问题进行剖析,分析性质危害、得出教训启示

会后,张伟飚强调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践行“隐患不排除、问题不整改就是事故”的理念;二要落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三要完善机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定期组织应急演练,提高发现问题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学院召开2024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爱心捐赠安防物资 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西湖保安公司向我院捐赠校园巡逻车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