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守校园安全底线——我院开展期初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4-03-01 08:59:44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根据省教育厅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吸取南京市雨花台区“2.23”、上海浦东养护院的火灾事故教训,坚守校园安全底线。2月29日,学院组织开展期初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检查由学院副院长张伟飚亲自带队,邀请了海宁消防大队共同参与,安全保卫部、后勤基建部、资产管理部、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术中心、图书馆、食堂、实验室、商铺重点区域,重点围绕火灾报警系统是否正常、消防设备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明确等方面开展全面细致检查。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工作人员立即标记并立即进行了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安全台账,限期整改。


张伟飚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院安全工作要求,吸取近期全国安全事故教训,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切实抓好期初安全工作。


  安全生产无小事,遵章守规护平安——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学院副院长张伟飚带队开展生活园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