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伟飚副院长带队检查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时间:2022-12-15 13:59:54    来源:       阅读:

为全面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1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伟飚带队,对校园及周边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安全保卫部全体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对北门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北门外卖点以及学院北面的治安、交通、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要求严格落实好外卖点测温、查码、登记制度,主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增强防范意识。积极对接属地交通部门增设人行道横线,做好人员交通安全管理。

张伟飚指出,安全保卫部要切实发挥好联防联控的主动性,主动对接驻地的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重点部位的联合检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向驻地职能部门反映,及时予以排除解决;在认真落实校园内各项“防风险、保稳定”安防措施的同时,安全保卫部要积极邀请驻地公安、消防等职能部门到师生中开展安全法律法规教育,不断增强师生的遵纪守法意识,提升师生自我安全防护的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我院持续开展假期消防设施维护巡查工作
  我院开展校园法律宣传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