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校园法律宣传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01 10:05:49    来源:       阅读:

 

11 30 日,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一次线上校园法律宣传”专题讲座。本次由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辅导员王一鸣老师主讲,全院 300 余人参与。

讲座中,王一鸣老师通过一桩桩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宣讲法治思想,并从青少年犯罪特点、校园欺凌现象、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等方面出发,引导同学们增强法治意识,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青年。



次讲座,获得了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张伟飚副院长带队检查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我院开展自然灾害应急避险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