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
时间:2022-11-04 09:48:47    来源:       阅读: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一次线上“疫情背景下,大学生在心理上如何更好的调理自己”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金康俊老师主讲,全院300余人参与。

354F8

讲座中,金康俊老师详细讲解了在疫情背景下,同学们如何正确进行心理调节及简单的心理心理压力释放方法,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讲述了疫情背景下大学生的心理安全焦虑感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

  警校共建保平安——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我院开展校园电动车重新申领号牌的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