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校共建保平安——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2-11-09 10:47:46    来源:       阅读:

今年119是我国第31个消防安全宣传日,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师生的安全防护技能。11月8我院联合海宁消防大队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蒋钰明主持,海宁消防大队教导员唐永亮主讲,长安专职消防队、安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与。

讲座中,唐永亮以幻灯片实例图片演示,图文并茂,向师生讲授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以及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讲授生动有趣,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有效地预防和遏制了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提高了师生在各类事故中的应急疏散、逃生技能等应急处置能力。

  学院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系列教育活动
  我院开展疫情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