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安护航二十大——海宁市公安局来我院调研指导反恐防暴工作
时间:2022-10-11 13:40:21    来源:       阅读:

2022年10月9日,海宁市公安局一行3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反恐防爆工作。安全保卫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安全保卫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院反恐防爆工作情况,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反恐维稳工作,有关部门联合协同工作,严格按照各级领导和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加强对校园内涉及反恐维稳工作的宣传,做好师生的联系走访等各方面的安排和部署。

随后,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学院“三防”建设及反恐防暴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反恐防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加强反恐防暴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不受侵害,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安全教育|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教育讲座
  平安护航二十大——我院开展消防实地模拟灭火演练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