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4 14:46:51    来源:       阅读:

11月24日,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对11月12日召开的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精神的进一步部署和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蒋钰明主持。

院长叶东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关系重大,是必须守好的“底线”和“红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动,在当前新形势下意义更加重大,全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恪尽职守,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合力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环境。

叶东惠就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意义,以更严格的标准强化工作深度。二是要聚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难点,以更明确的责任提升克难攻坚力度。三是要强化校园安全稳定整改落实,以更实的举措保障安全稳定强度。

叶东惠强调,维护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不断完善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保障全院师生安全,努力构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

会上,林香娥副书记布置了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吴翼泽副书记布置了学生管理和思政教育有关工作。蒋钰明副院长布置了校园安全稳定有关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系列—①—反诈防骗专题讲座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