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线下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21-11-01 09:38:32    来源:       阅读:

大学生安全是学院进行一切活动的前提和基础,是学院生命的保障。为提高2021级学生对安全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10月29日,安全保卫部面向全体2021级新生开展了安全知识线下考试。安全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考试完成了安全教育的工作要求。

本次考试采用开卷形式,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编写的《大学生安全知识读本》,结合我院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安全实际需求,确定了考试的内容。

 

 

近年来,学院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在新生中加强责任安全教育,组织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签署反诈告知书,开展消防演练等安全教育活动,对学生重点进行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等教育,明确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事项,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以及在面临危险状况时的紧急应对与自救能力,防患于未然,保障学生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今后,我们将多措并举继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学院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运用媒体网络,做实安全教育
  我院携手长安消防,共守校园平安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