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准反诈敲门 提高拒骗能力
时间:2021-09-16 14:53:5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反诈工作,9月15日安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联合长安镇政府、长安派出所、连杭治安队、红太阳社工开展“反诈宣传来敲门”活动,对6幢宿舍楼开展上门反诈宣传和讲解。

    为确保“敲门行动”取得实效,切实提升我院预防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免疫力”,避免学生上当受骗,专业反诈人员结合案例,从诈骗的性质、特点、类型、警情等全方位耐心解说,并给宿舍内每一位学生发放《高校常发易发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手段告知书》

在宣传过程中,针对学生对于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专业反诈人员也一一给予答复。以“敲门行动”为牵引,通过进寝室、访学生等多种形式结合,深入学院开展电信诈骗入户宣传,共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筑安全防线,上好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
  多方共同努力 确保顺利开学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