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宁市副市长沈勤丽带队督查我院秋季开学返校前的安全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06 08:27:14    来源:       阅读:

96日,海宁市副市长沈勤丽带队督查我院秋季开学返校前的安全准备工作,海宁市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水务集团、供电公司、消防救援大队以及长安镇(高新区)相关代表组成督查组参加,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副院长金国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对我院东西大门、医务室、学生宿舍、一食堂以及学术中心等地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我院前期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进行督查,例如食堂是否加装漏点保护器以及燃气报警阀、部分防火门闭门器缺失等问题。督查中,督查组对我院前期安全隐患的整改完成度以及我院秋季开学返校前的安全准备工作给与了极高的认可。

通过此次督查极大的提高了我院校园安全稳定水平,给我院秋季开学返校的安全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1F453

13C33

16016




  我部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布置会
  我院开展期末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