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期末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1-07-10 14:59:48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我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我院暑期的消防安全,7月10日,我院联合长安专职消防队开展期末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长安专职消防队队长毛生江、东方学院安全保卫部、后勤基建部以及资产管理部组成检查组参与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我院的图书馆、学术中心、一食堂、二食堂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同时对我院前期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进行督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区域存在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电线裸露未穿管、部分安全疏散出口灯不亮、消防器材上悬挂东西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全保卫部现场向相关负责部门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全面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维护校园消防安全稳定。

“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给我院的消防安全构筑一道坚实的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海宁市副市长沈勤丽带队督查我院秋季开学返校前的安全准备工作
  嘉兴市专项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