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嘉兴市专项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23 17:05:30    来源:       阅读:

6月23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带领嘉兴市政法委、嘉兴市教育局、海宁市人大、海宁市政法委、海宁市公安局、海宁市应急管理部、海宁市卫建局、海宁市市场监管部等地方单位领导来我院进行安全情况专项检查指导。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学院副院长蒋钰明陪同检查并作工作汇报。

沈丁华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以及此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内容和工作流程。专项检查组了解我院政治、治安、消防、交通、食品、防疫等安全工作情况后,分档案资料和现场巡查两组开展检查工作。巡查组对校园门岗、食堂、消监控、图书馆、教学楼、学术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排查。专项检查组肯定了我院整体安全工作并对我院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总结反馈,要求对此次检查出的部分安全出口指示灯不亮、部分点位监控屏故障、防冲撞设施需要增加、便捷供餐点消毒设施不够等安全隐患形成整改清单,并立即进行整改。沈丁华强调,学院安全工作要以清单式的工作方法去落实责任,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从而使学院安全工作机制更完善、权限更明确、标准更清晰。

党院办、组织宣传部、纪监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部、后勤基建部、安全保卫部、信息技术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我院开展期末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从严落实落细隐患整改,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