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东方学院运动场地使用须知
时间:2019-12-26 10:10:49    来源:       阅读:

东方学院运动场地使用须知


我院塑胶田径场、各类球场是学院主要体育设施,是集教学、训练、健身为一体的多功能体育场所,由体育中心负责管理。

为了维护场地、器材、设施及其使用寿命,加强场地管理、安全及卫生工作,确保教学、训练、健身活动的正常进行,请广大师生员工及外来人员自觉遵守以下管理条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1.树立主人翁思想,爱护场内各种设备、设施,未经同意不准随意搬动或拆卸。

2.教学期间学生在教师带领下进入场地进行活动,课外活动时间,只限我院学生及教职工进入场地活动,外单位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场内。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和腐蚀性物品入内,禁止有机溶剂、化学药品、口香糖、瓜壳、含糖饮料、烟蒂及其他火种带入场内。

 4.严禁一切机动车辆、自行车、电瓶车进入场内,以防压坏草坪、胶面或油污腐蚀胶面。

 5.严禁翻越围栏进入场内。严禁携带宠物入内。严禁在塑胶跑道上踢球。严禁用硬物击打、尖物钻扎草坪和塑胶场地。

 6.进入场内应注意安全,服装适合运动,严禁穿硬底鞋和穿带铁钉、铁掌的鞋和高跟鞋进入塑胶场地,跑鞋鞋钉不得长于6毫米,跳鞋鞋钉不得长于9毫米。

 7.保持场内的清洁卫生,场内严禁吸烟、吃口香糖及携带含糖类有色饮料或食品入内。请勿随地吐痰,乱扔果皮杂物。严禁随意掀动草坪边缘。

 8.举止要文明、礼貌、有序。锻炼身体毋忘安全。严禁踩、踢墙面,乱涂、乱刻、乱张贴。场内围栏、围网上禁止悬挂任何物品及宣传条幅,如遇特殊需要,报体育中心批准后方可实施。

9.除教学所需器械外,其它任何器械未经体育中心同意,一概不准带入场内。禁止铅球、标枪、铁饼、链球等高坠落式运动在草坪、塑胶上进行。

 10.遇雨(雪)天气,场地未干,禁止即刻踩踏草坪和在塑胶场地内打球,以免损坏场地和出现意外伤害。

 11.外单位人员未经许可请勿进入场内。若需使用场地,请与体育中心联系,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使用。

 12.违反上述规定,造成损失者,照价赔偿。不听劝告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赔偿、罚款等处理。(参照我院相关处罚条例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场馆管理条例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