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秋节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10:58:29    来源:       阅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院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9月19日至21日放假,共3天。为切实落实好中秋节期间各项安全措施,现将近期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出行提醒,教育学生合理安排假期,不参加可能危及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活动,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鉴于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发生区域性疫情,多渠道提醒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少聚集、原则上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倡导“非必要不出省”,师生原则上不参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活动。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

       二、中秋节前后是钱塘江的最佳观潮时间。观潮期间,选择安全区域和地段,注意警示标志,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要注意沿江堤坝上的警示标志,并严格遵守。要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指挥,按照划定的区域停车、观潮。不要越过防护栏到河滩、丁字坝等上面去游玩、纳凉,更不要在江中游泳、洗澡。

       三、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实行入校人员资格审核、测温亮码和登记制度。师生日常凭“浙江健康码”和14天防疫行程卡进入校园。校外人员在事先审批报备的基础上,同时出示健康码和14天防疫行程卡方能进校。快递、外卖禁止进入校园。

       四、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学工、安保、后勤等条线工作人员24小时在校值班制度,确保应急队伍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保持校园24小时应急处置值班电话有效,收到发热或咳嗽等情况,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按规定进行处理,做好登记和存档工作。

       五、防火工作仍为重中之重。要求全院师生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未经批准,严禁动用学校消防设施。

       安全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87571110。



安全保卫部

2021年9月15日



  安全保卫部2021年十月值班表
  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