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动车校内违规驾驶的安全提醒
时间:2021-06-23 13:52:50    来源:       阅读:

各位师生:

为校园文明平安,规范校内交通行为,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依据学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中的第二十四条,机动车在校内行驶时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的规定;第二十五条,机动车在校内不得逆向行驶。在我院51日至5月31日的机动车违规超速监测数据中,现公布具有严重超速行驶等违规行为的校内车辆信息:  

    请广大师生自觉遵守校内相关交通规定,共同维护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和生活环境。请各分院、各部门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对违规行驶的驾驶员进行相关安全提醒。





安全保卫部

2021623


  安全保卫部、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工作者 评选结果公示
  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