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22 09:44:58    来源:       阅读:

各部门、各分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消防安全风险防控,为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根据浙教办函〔2021〕133号文件要求,现就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检查要点如下:

1.保障各自部门分管区域消防通道、逃生疏散通道畅通;

2.防火卷帘以及消火栓箱旁不堆积杂物;

3.禁止随意私拉电线,电动车禁止室内充电;

4.区域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

5.规范纸箱、塑料等易燃物品的存放地点,禁止在室内以及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堆积;

6.其他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请各部门、各分院对照以上检查要点对各自分管区域积极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于6月22日下午4点前整改完成。消防安全隐患联络员:张旭群 9207127 。

安全保卫部

2021年6月22日



  关于机动车校内违规驾驶的安全提醒
  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