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排隐患保安全——我院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治理活动
时间:2024-03-25 14:13:42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交通行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近期,我院多措并举,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治理活动,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你好,校内驾驶电动车也要戴好头盔”“请将车辆停在停车区域”“电动车严禁违规带人”,治理过程中,安全工作人员对违规车辆驾驶员进行文明劝导和教育宣传。早晚高峰时段,学院在重点路段安排安保人员引导车辆通行,严禁有超速、逆行等违规驾驶行为。

本次活动重点是对校园机动车辆违规停放、超速、逆向行驶,特别是电动车违规带人、不戴头盔等违规行为开展治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整治,我院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内停车、行车秩序,营造了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良好校园交通环境,也将治理行动继续常态化开展下去。


  疏散演练 牢筑安防
  学院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