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时间:2022-10-26 14:36:16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网络信息识别能力,强化网络安全意识。10月25日,安全保卫部联合金融与经贸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金融与经贸学院阮娉婷老师主讲,共有三百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从“网络安全之支付安全”、“网络安全之《网络安全法》”两个方面展开,以相关典型案例作为切入点,由浅入深、从表及里地向学生层层递进网络安全知识教育。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而且提醒了学生在使用互联网的同时,养成良好的个人信息保护的习惯,提升基本的网络支付防护技能。

  我院开展校园电动车重新申领号牌的工作
  平安护航二十大——海宁市公安局来我院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