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大学生金融防范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12 11:07:38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金融安全教育,防范校园金融诈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2022年10月11日,安全保卫部联合法政学院在5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一次大学生金融防范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我院余羚副教授主讲,近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座围绕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展开,余老师从当前常见诈骗类型以及遇到诈骗后的救助措施等方面,结合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PPT展示,为现场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场充满警示意义且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金融防范意识,强化了对个人财产和隐私的保护,希望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发态势助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平安护航二十大——海宁市公安局来我院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安全教育|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