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系列—②—应急处置再培训,警校共建保平安
时间:2021-11-25 15:55:04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有效增强我院安保人员的突发消防事故的应急能力,1124日下午,我院邀请了长安专职消防队来校指导应对突发消防事故的有效方法。


此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以下二点:一是对我院的微型消防站进行拉动演练;这主要是为了提高保安人员的责任意识,时刻敲响警钟,进一步熟知火灾应急操作流程,能够更快解决发生的紧急情况,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和人员的疏散撤离,减少不必要的伤亡。二是给校园保安做应急疏散演练现场培训;有效增强校园保安应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应急能力,贯彻落实校园安全,给校园安全再增一层保护屏障。


总的来说,此次活动对我院的校园安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祸在一瞬,防在平时”,让警钟长鸣在每一位安保人员的心中,警校团结,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系列—③—我院圆满完成新生安全始业教育
  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系列—①—反诈防骗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