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会议
时间:2021-06-17 18:20:31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部署会和近期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为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6月17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会议。学院院长叶东惠、副院长金国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钰明主持。


叶东惠院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尽心尽责、狠抓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着力构建“大平安”校园风险防控体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根据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已于6月10日前完成第一轮全面自查工作。会上,安全保卫部负责人介绍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各部门、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应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单位安全工作责任,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解决校园安全突出问题,健全完善校园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工作机制,切实防范化解涉校安全风险,实现校园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为建党百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从严落实落细隐患整改,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防诈骗小知识,你get了吗?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