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整理废弃非机动车的通知
时间:2024-03-04 14:46:27    来源:       阅读:

全体师生:

为美化校园环境、方便师生生活,排除消防安全隐患,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决定对全校非机动车(自行车、电瓶车)进行集中整理,整顿停车秩序、清理无主(废旧)非机动车。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涉及区域:

校内各楼宇、寝室楼架空层停车库、周边地面非机动车停车区域。

1.师生员工需将自有电瓶车、自行车清理干净后有序停放于非机动车位内。

2.严禁违章搭线充电,校内禁停区域及消防通道内的非机动车尽快驶离。

3.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期限内按通知要求处置而被清理收存的,应在10月20日前凭有效证件及合法购车票据等相关证据材料到存放场地认领。(存放场地:二食堂东集中存放)。

4.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旧车辆,由学校根据相关规定进行集中处置。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包括外来经商人员),共同为创建良好校园环境而努力。

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安全保卫部  学生工作部  后勤基建部







  关于机动车校内违规驾驶的安全提醒
  安全保卫部2024年三月值班表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