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学报到日学院交通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9-09 14:12:19    来源:       阅读: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院开学报到安排,我院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911-12日,为确保开学返校期间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正常,现将学院交通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车辆进校通道安排

开学报到两天630-1930,所有教职工车辆一律从学院南门教职工通道进校,车内教职工需要出示嘉兴健康码“绿码”,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一切正常则可进校。

开学报到两天班车从学院南门教职工通道进校,班车上教职工上车前提前完成嘉兴健康码“绿码”检查、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

二、生进校通道安排

9月11-12日,学院开通东门西门和北门学生进校通道,开始放行时间为630,其中北门通道仅对老生开放,东、西门对所有学生开放。新生凭身份证及录取通知书入校,提前出示嘉兴健康码和行程码,14天内从省外来校的还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并进行体温检测,一切正常则可进校

学生家长及车辆一律不允许进校。

三、后勤生活保障运输车辆及其它进校办理业务的车辆进校通道安排

开学报到两天后勤生活保障运输车辆及其它进校办理业务的车辆一律从学院南门进出。安保人员完成对车辆及相关人员查验、登记、测温等工作后方可进校


园管控组

2021年9月9日



  关于提前将车辆移出地下车库的特别提醒
  安全保卫部9月份值班表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