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部长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21 15:18:18    来源:       阅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厅、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工作及更好的落实我院“无诈校园”推进会的各项要求,经院反诈专班领导小组决定,须做好以下事项:

1.请每个二级学院在5月28日前召开一次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的主题班会,要求每位学生必须参加,知晓基本反诈套路及手段,组织学生安装app,毕业班除外不低于90%安装率;以学院为单位,将班会情况,含班级班会现场照片,及学生app安装统计表于5月30日前打包发给专班办公室。

2.全体教职员工在5月30日之前安装国家反诈APP软件,要求安装率不低于95%。

3.反诈专班将对电信诈骗的宣传、国家反诈APP软件的安装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定期公布。

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以上要求。 联系人吴孝杰,电话:9201987。


附件:

1.东方学院反诈宣传PPT

2.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指南

3.国家反诈APP安装情况统计表



东方学院反诈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


  安全保卫部6月份值班表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户籍迁出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保部 人武部